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流苏垂安

junchangge.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5篇文章,401人喜欢

应用截图

流苏垂安

流苏垂安

 

帕安《吻》

难得晴朗的天气,休战期的到来也算是为参赛者们迎来了不短的休息时间。平日里无法听闻的嬉笑打闹声音在这一刻显得愈发嘈杂,惹得人头疼。


棉花糖在手中被不断揉捏成各种形状,从中散发出的甜腻味道即使未品尝过也可以窥见一二了。

[自己到底是为什么要浪费积分买这种只有小女生才会喜欢的玩意?]

心中不满于过去自己的一时糊涂,手下却还是将那块已经被玩的惨不忍睹的棉花糖塞进自己的嘴里。



就如同自己所判断的那样,刚入口那股甜腻让人反胃的味道瞬间充斥了整个口腔。让人忍不住想用水好好洗漱下才能消去这股让人无法忍耐。


嗤——这真是永生难忘的经历。说不定某位最后的骑士先生会很喜欢这种玩意?毕竟都一样甜嘛。

当然当然,不可否认的是他有足够的实力能够甜。但这可不是阻止他人嗤笑他那傻的可怜的信仰的理由。毕竟不是谁都有他那样的实力,如若他再弱些怕早就被生吞活剥了吧。



脑中想法不过才过了一遍,余光便捕捉到某个刚被自己评论过的身影。

——哦豁,有句话怎么说来着“说曹操曹操就到”?


不得不承认骑士先生足够的敏锐,在刚把注意力移到他身上不久便能察觉到。好吧,得承认或许是自己的目光太过于与众不同?


[真是巧,不是吗,骑士先生?]

不易察觉的恶意伴着似带着些许独属朋友间调侃意味的称呼从口中飘出,面上所依附的依旧是带着半真半假微笑的面具。

刻意无视了对方略显冷淡的话语,不知何时又从袋中拾起一块棉花糖。


[不知道骑士先生愿意来和我来来一局赌局吗?比如——]


或许没人会愿意和自己来赌局。毕竟所有人都知道和一位骗徒来玩赌局确实是件很愚蠢的事情。不出所料,骑士的面上露出的是意外吃惊的表情。

赶在对方说出拒绝的话语之前,不紧不慢的将自己刚刚还未说完的话语接着补充完整。

[比如——]



[用一个吻来换一颗骗徒的心。





最后强行扣题x 其实我是为了写最后一句话才写的这篇。 好吧,我知道很短而且很渣但是依旧发出来了咳。大概还会有其他安右向的同系列文吧,所以臭不要脸的打了all安的标签。大家可以说你们想要什么cp,安右限定恩。


流苏垂安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流苏垂安”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