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苏垂安

君长歌/苏谨言。
现主混AOTU,过激安吹。
雷/卡安是主食,安右向的某种意义上的CP严重洁癖党。拒绝任何意义上的拆逆,天雷雷右及其他安左向CP。

【雷安】另一个世界(一)

看前须知

新手产粮,难免会有点ooc,请多包涵。

更新不定,有脑洞就更趴_(:з」∠)_

然后呢,我所描述的是我所认为的安迷修和雷狮。可能会和你们想的有点误差。

今天在空间看到关于雷狮和安迷修的人物理解感觉有些道理,所以引用了一点。

总之,我写的故事是关于原著的安迷修穿到了超级崩坏的同人安迷修的世界里。所以!!!!!

除了安迷修以外(以及后期穿越而来的原著雷狮外)其他出场角色都会有非常明显的同人风。(我会尽量让原著安不崩坏的!!!!!!相信我!


以上接受良好?那么,请往下看吧——



               



  



    第一章        安迷修:我是谁,我在哪儿?


[安迷修和雷狮是恋人。]

无论和任何人说多半是没一个会相信,外带可能还会或得别人关爱傻孢子般的眼神。

你如果运气不好的话,甚至可能还会被一锤子锤死。

至于事实?

安迷修当然不可能会喜欢上雷狮。

[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上恶党!]这是安迷修的肺腑之言。

然而直到某一天,安迷修的三观招到了毁坏,换句话就是:仿佛开启了新时代的大门。

嗯,什么?你问是什么?

其实也就是一觉醒来发现和自己的死对头睡在一张床上。

顺带一提的是,两个人身上都没穿衣服。

对,就是你想的那样。

现在两个人都是赤裸裸的。

好的,现在来让我们想象一下当时的场景是怎么样的。

两个平时一见面气氛就很紧张的人,坦诚相待的躺在一张床上。你被紧紧的搂在怀里,对方的呼吸自己听的一清二楚,然后一抬头就能亲到对方。

如果是你会怎么样?

很有可能会放声尖叫,顺带的可能怀疑人生。

我们的安迷修先生也是如此,欧,当然,他并没有放声尖叫。

——而是直接到了怀疑人生。

——在此之前,安迷修险些吓的显出冷热流一刀结束某姓雷人士的性命。

安迷修感觉自己是不是还是在做梦,不然自己怎么会和雷狮躺在一在床上,还是什么都没穿的那种。

安迷修甚至怀疑是不是又是自己脑子坏了产生幻觉或是被什么参赛者偷袭了。

然而眼前的景象却告诉自己这一切并不是幻觉;而身为NO.5的自己警觉性也是很高的,是绝对不可能任由别人轻易靠近自己。

——否则自己早就死了几百次了。

过了半响安迷修催眠自己失败后,无视了搂住自己的雷狮,果断的穿上衣服去洗手间照镜子。

[啊,话说恶党到现在居然什么反应都没有。警惕性也真是够差的。]

安迷修在心中如是吐槽到,完全没有想过是因为[雷狮]过于信任另一个[自己]的原因。


[自己不会变成别人了吧?]

这么想也是合理的,毕竟在凹凸大赛上什么奇怪的事没有?

安迷修这么想着,至少在照镜子前是这么想的。

然而很可惜的是,镜子所照出来的还是自己,身为[安迷修]的自己。

这仿佛是在赤裸裸的嘲笑着自己[放弃吧,你就是和自己的死敌睡在一张床上。还不接受现实吗?]

而在这个时候,安静的房间里传来窸窸窣窣的声响。

很显然是雷狮醒了。

过了一会儿,雷狮便推门进到了厕所。而此时我们的安迷修还在考虑该怎么样和雷狮打招呼。

[傻逼骑士,你莫不是傻了?傻了吧唧的站在这儿一动不动的干嘛?]

可能是自己一动不动的样子像个傻子,雷狮揉了揉还凌乱着的头发打了个哈欠问道。

[!你说谁傻了?你才傻了吧唧的。]

迷之条件反射的说出了以上的话,安迷修僵硬了片刻,最终只能露出一个尴尬而不失风度的微笑。


[早。]

安迷修和雷狮相顾无言,在最后如是说到。

虽然表面很正常,但他的心中再一次觉得自己的三观受到了冲击。

安迷修有些精神恍惚——这不过一个早上时间,他深深的表示自己的世界观都被颠覆了。

当然我们可怜的安迷修先生并不知道,这只不过是一个噩梦的开始而已。

在此刻,他只是在心中想到,雷狮你的人设是不是不大对劲儿?我怎么不知道你喜欢我叫我傻逼骑士啊。

啊,果然我还是在做梦吧?安迷修突然有些绝望的想到。


————————————————————————————————————————————

小剧场:

【原著】安迷修(笑容中透露中疲惫):谁能告诉我究竟发生了些啥?

【同人】安迷修:???????睡一觉一眨眼就不在床上。这可真是刺激。

【原著】雷狮(沉默):今天安迷修脑子是不是坏掉了?总有种想要一锤子把他锤死的感觉。


(2)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