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苏垂安

君长歌/苏谨言。
现主混AOTU,过激安吹。
雷/卡安是主食,安右向的某种意义上的CP严重洁癖党。拒绝任何意义上的拆逆,天雷雷右及其他安左向CP。

【雷安】安迷修说这个雷狮怕不是个傻子(二)

看前须知

    

 

 原著安穿到崩坏雷安同人的故事,后期有原著雷出场。

除了原著雷狮和安迷修外其他人都会显得非常智障请注意避雷。

本文写的是我看来的他们所以难免有些偏差请见谅,我会尽量让他们保持不ooc的!



(1)









[哈,所以说你是说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白痴骑士道?]

[雷狮]随意的倚靠在身后椅子背上,微微眯起充斥着怀疑的眼眸在安迷修的脸上打转。在看似漫不经心的质问的同时,[雷狮]修长的手指轻敲在桌上从而发出的声音在寂静的房内显得愈发明显。


[是的。]

在接触到[雷狮]那锐利的目光时安迷修恍惚下以为见到了自己世界的雷狮,然而紧接着那很显然是讽刺意味的称呼使得安迷修不自觉抽动了嘴角,更加清晰的意识到这绝对不是自己所认识的那个恶党。

——虽然他也同样不屑于自己所执着的骑士道,但也不会多评判些什么。更不用说将自己的骑士道挂在嘴上讽刺了。


事实上在是否与这个[雷狮]坦白上安迷修还是有些纠结的。因为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来到这个地方,万一真的是某人的陷阱而自己却毫无知觉的陷入以至于丧命。这对于安迷修NO.5的头衔岂不是可笑的很?


但安迷修想到了[自己]与[雷狮]是恋人的事实。既然是恋人就不可能对于自己如今这般奇怪的举动没有察觉。否则那就百分之百可以确定这是不知名人物恶意的[恶作剧]了。

事实也证明安迷修的猜想,[雷狮]很快就发现了不对劲。


于是他们狠狠打了一架。


在安迷修看来[雷狮]的实力明显的不如雷狮,于是安迷修异常轻松的便将[雷狮]压制住了。这或许是有史以来第一次这么容易就将恶党控制住了,安迷修想。但在双剑即将刺破[雷狮]胸脯时安迷修却将自己的双剑收回。


[停手吧恶党,虽然很可惜但我想现在并不是讨伐你的好机会。]

安迷修面色平静的望着[雷狮],并不意外的看到了[雷狮]眼眸中的警惕与还未消散完全的怒气。

[我觉得我们需要好好谈谈。]


并非安迷修不想讨伐他,而是在现今的局势下消灭恶党并非一个好的选择。如今的自己对现在究竟是何种状况一问三不知,而面前的[雷狮]就是一个很好的打听渠道。

至于[雷狮]的实力却是完完全全的出乎安迷修的意料了。当然这也给了安迷修更加充足的自信能与[雷狮]谈谈。


[我并不喜欢你对我的称呼,恶党。]

在几次三番听到雷狮对于自己的称呼,安迷修最终还是忍不住皱眉开口提醒他。

[这是对于一位骑士的侮辱。我真不明白为什么另一个[我]能够接受这样的称呼。]


然而[雷狮]却不以为然,甚至不禁嗤笑出来,眉眼间满是嘲弄。

[哦?那我该称呼你为什么?安没马?]

面对刚刚差些取掉自己性命的人也不知他是如何做到一如既往不要命的挑衅的。


[我觉得这一点也没意思,恶党。这只不过是位美丽的小姐开的小小玩笑而已,难到这也值得你大惊小怪?可何况就算没有马我也依然是最后的骑士。]

安迷修蹙眉对于这里雷狮的诡异程度有了进一步认知。这样看来,还是雷狮更加正常些啊。这位让人火大的[雷狮]这可真是糟糕透了。

[直接叫我安迷修就可以了,我想恶党你应该知道我对你的两个称呼都没有任何好感。]


评论(3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