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苏垂安

君长歌/苏谨言。
现主混AOTU,过激安吹。
雷/卡安是主食,安右向的某种意义上的CP严重洁癖党。拒绝任何意义上的拆逆,天雷雷右及其他安左向CP。

【雷安】雷狮说我们这里的大赛可和谐了(三)

看前须知

 

原著安穿到崩坏雷安同人的故事,后期有原著雷出场。

除了原著雷狮和安迷修外其他人都会显得非常智障请注意避雷。

本文写的是我看来的他们所以难免有些偏差请见谅,我会尽量让他们保持不ooc的!



(1)  (2)




  



[所以说[我]究竟是为什么会决定和你在一起?]

经过短暂的争论后,安迷修还是问出了这个问题。先不提身为骑士的自己是否会和需要制裁的恶党在一起,就单单看在凹凸大赛找另一半很明显的就并非一个明智的决定。

忽的安迷修似乎想到了些什么,在[雷狮]回答之前他又再度开口。微微垂下的眼眸与不冷不淡的语气中让人瞧不出他究竟是以何种心情问出的话语。

[你们预赛结束了吗?]


[没有。怎么,你们那里结束了?]

原本被打断思考有些恼怒的[雷狮]在听到询问后饶有兴致的挑了挑眉,一副丝毫不知道凹凸大赛的阴暗面一样。


[...不,和你们一样还没有结束。]

安迷修微微一顿,再开口时又是和平时没什么区别的语气。而只有他自己知道身为骑士的自己撒谎了。


——————————————————我是过去与现在的分割线————————————————————

预赛其实早就结束了,而直到这时所剩下的前100名参赛选手才知道最终的胜利者只能有一个,至于其他人不过是为那人成神的踏脚石而已。

在裁判长笑意盈盈的宣布这个消息后,排名靠后的参赛选手知道之后后引起了轩然大波。

——没有人愿意就这样成为他人路上认人踩踏的石头。


在知晓这一切已经是定局后他们便开始抱团来狩猎等级高的参赛者。而一向单独行动的独行侠安迷修很轻易的便被列入了狩猎名单。

安迷修也不得不承认能够进入前100的人都是有些能力的,这般抱团确实给自己照成了不小的麻烦。是的,也只是不小的麻烦罢了,至于将自己消灭那只不过是他们的痴心妄想罢了。


其实在这向自己攻击的人之中不乏有曾经救助过的弱者,但在此刻他们却都将过去摈弃选择向自己兵戈相向。也许他们因为这个原因会天真的认为安迷修或许会对自己手下留情,以为自己最少能保留一条小命。不过这些想法在安迷修将利刃穿过胸膛之时都灰飞烟灭了。

安迷修沉默的将双剑收回,眼前还回想着年轻女孩不敢相信的神色。

[我确实说过要保护美丽的小姐和弱者,但在你们选择向我掏出武器攻击的那一刻你们就已经是我的敌人而非需要护在身后的人了。]

而骑士对于敌人向来是不会留情的。


时间也就在这狩猎与反狩猎之中度过了,但在这之中却发生了一件不得不说的大事。

那一天究竟发生了些什么安迷修也不好说,等他与其他想要从中获取好处的人赶到现场时瞧见的只有一个焦黑色大坑,却寻不到一个人影。


最终局外人能看到的结果便是卡米尔,佩利和帕洛斯三人都从积分榜上彻彻底底的消失再也寻不到一丝曾经存在的痕迹。而与此同时很长一段时间安迷修都不曾见过雷狮,等他再出现时依旧是一副嚣张模样唯一的不同便是身边再没了跟随的三人。


安迷修在那之后与雷狮碰面的机会更是少之又少,唯一一次的见面是在凹凸大厅内。在那次会面安迷修与雷狮在角落里进行了一次短暂的交流。

[原来你还没死啊,双剑安迷修。]

雷狮依靠在墙上脸上的笑一路既往的高傲,略有些夸大的语气让人心中恼火。只不过雷狮那双似乎载着夜空的紫眸中闪烁着的是安迷修看不懂的意味。

[在还没讨伐完恶党前,我是不会死的。]

安迷修扯了扯嘴唇,轻轻哼了一声对于雷狮口中挑衅的话语很淡定的选择了无视。

安迷修和雷狮并非是像他人看来的一见面就会打斗,他们二人之前的斗争势必要争斗的你死我活。如若是往日还有雷狮海盗团的几人雷狮自不必担忧他人偷袭。但今时不同往日如今的

雷狮海盗团只剩下雷狮一人,在他人看来就是一个香馍馍。若是在他们二人争斗时被他人占了个便宜那可就好玩了。


难得的宁静,大厅内喧闹的声音似乎完全传递不到这个阴暗的角落,但总是要离开的,他们最终还是要回到那个残酷的大赛中。先一步动作的是安迷修,他直起身子再次恢复成了那位最后的骑士。

[总有一天,我会亲手制裁你。]

安迷修如此说道,语气中满是认真没有半分玩笑的意味。

[嗤,有本事你就来啊。]

雷狮撂下这句话,大步走向与安迷修截然相反的方向。

如同二人完全不同的理念,安迷修与雷狮走向的道路同样也是背道而驰。


——————————————————我是回到现在分割线——————————————————

一向诚实的安迷修显然不怎么会撒谎,不过值得庆幸的是面前顶着雷狮姓名的某人并没有瞧出些什么。忽的安迷修再次打破了安静的气氛,他从椅子上站起身来直视着[雷狮]。

[我想我得到处走走。]

好让我更加清楚这里究竟是哪儿。





————————————————————————————————————————

关于安迷修这个世界海盗团的事情其实是帕洛斯叛变与他人合作想要端了海盗团,不过最终还是没有能解决掉雷狮啦。而帕洛斯本人也被暴怒的雷狮干掉了——

至于原著雷狮意味不明的神色并不是喜欢上了安迷修只不过是想到了卡米尔他们罢了。感情线可能要到雷狮到这个世界后才能有所发展啦嘿嘿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