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苏垂安

君长歌/苏谨言。
现主混AOTU,过激安吹。
雷/卡安是主食,安右向的某种意义上的CP严重洁癖党。拒绝任何意义上的拆逆,天雷雷右及其他安左向CP。

【卡安】如果我年少弃世

卡米尔死了。

没有引起多大波动,还存活着的参赛者都很清楚的知道当大赛进行到如今这般地步只要一个不经意便有可能丧命。前一秒还在身边和你嬉笑玩闹的人,下一秒便有可能亲手将手中匕首刺入你的胸脯。明明知道这样斗争下去最终的胜利者只有一人却无人想要反抗。

所有人已经麻木了,他们在这场失去了太多太多,家人,朋友,爱人。他们心怀恶意的想着,既然我不好过,你们也得来陪我一同痛苦。剩下的理智者在此刻也选择了静默,因为他们知道与失去理智是无法讲话的。

安迷修替卡米尔立了一个墓碑。

——参赛者是无法入土为安的,但大赛默许了与其关系较好的参赛者可以出积分为死去的参赛者立一个衣冠冢。

卡米尔的墓碑立在山顶,原因是在曾经一次交流中卡米尔不经意间说过他喜欢山顶因为能看到很远的风景。

安迷修不知道雷狮是否有替卡米尔立墓碑,不过按照他的性格应该是没有的。雷狮一向不会把心中真正的情绪展现出来,但至少卡米尔在他心中占去了不小的位置。

安迷修是亲眼见证卡米尔死亡的人,更进一步来讲卡米尔是在他怀里死去的。

那天对于安迷修来讲不过是普通的一天,他一如既往的奉献着骑士道保护弱者。而不远处打斗声轻易引起了安迷修的注意。

待他走进后赫然发现其中被围剿的人是雷狮海盗团的军师卡米尔。此刻的卡米尔一副狼狈的样子,身上有好几次的致命伤。虽不知为何卡米尔居然会单独一人出现,但安迷修能够轻易的瞧出卡米尔已经是强弩之末,只要在向他施压卡米尔便会命丧在这儿。

安迷修犹豫片刻最终还是决定出手。或许是安迷修来的比较晚的缘故对面已只余下四五人,安迷修不算特别费力的解决了他们。也许是敌人终于被消灭的缘故,卡米尔放松了些许身子摇摇欲坠就要跌倒在地上。

安迷修下意识的将卡米尔接住,对方身上的鲜血下一刻便染红了安迷修白色的衬衫。

[需要我帮你呼叫裁判球吗?]

安迷修搂着卡米尔一时间僵住不知下一步该怎么做,看着卡米尔现在糟糕的样子安迷修询问道。

[不,不用了。我知道我活不下去了。如果可以的话,安先生请你告诉我大哥帕洛斯不能留了。]

随着对方道出口中话语原本惨白的脸色竟然开始变得红润,安迷修很快意识到这是回光返照。在安迷修沉默的答应了卡米尔的请求后,卡米尔忽然笑了。

[还有一件事,我想我应该告诉安先生...]

安迷修将手中的鲜花至于墓前,将视线投向远处。不得不承认凹凸星球的某些地方风景确实不错——如果没有这场大赛的话或许这里能成为旅游的圣地。

这或许是安迷修最后一次到这儿来了,如若一直出现在一个地方很有可能会被他人提前埋伏。而且安迷修并不想破坏卡米尔死后的清静。

那戴帽的少年最后的话语到底还是留在他心底,风刮过面颊,安迷修恍然间看见对方那双如天空般蔚蓝的眼眸中闪烁着令自己无法直视的耀眼光芒。

[安先生,我想我是喜欢你的。]

他这么笑着说道,在安迷修还未回神前最终消散在阳光之下。

他知道这话能够让自己在安迷修的心中留下一寸地方。说他自私也好,卡米尔打心眼里不愿只在安迷修的人生之中一闪而过,而是能在对方的心中永远的驻足。

[卡米尔,你可真不愧是恶党的军师啊。]

不知是谁的一声感叹伴着风声消失在空气之中,原处只剩下一个孤独的墓碑立在那儿。

end

题外话

我知道很ooc而且还bug剧多,请各位多包涵,土下座。请各位假装我很大佬(呸,脸呢

我个人感觉其实这篇不算刀吧,按原著来看两人不论怎样都是无法he的。除非有一天安迷修和雷狮不在对立了。至少安迷修算得上是记住了卡卡,而卡卡在临死前也向自己喜欢的人表白了心意。总之 ,各位看的高兴就好啦_(:з」∠)_

评论(4)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