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苏垂安

君长歌/苏谨言。
现主混AOTU,过激安吹。
雷/卡安是主食,安右向的某种意义上的CP严重洁癖党。拒绝任何意义上的拆逆,天雷雷右及其他安左向CP。

我安《调戏》

虽然看不出来但还是要强调这里是旧设安!旧设安!旧设安!

女装大佬get


黑夜笼罩,街道两旁的路灯早已准备就绪发出温暖柔和光芒。飞蛾一如既往的执着扑向那因为长时间发光而滚烫的电灯泡,顷刻间便坠落到阴暗的角落。


如果是白日怕不是会被他人认为是哪家新娘婚礼逃出来的吧。


心中恶趣味的如是想到,洁白如婚纱长裙在险险拖落到地上时被提起,虽自己也偏爱穿着女装出去游玩,但不得不承认此时的装扮显得异常累赘。沿着被灯光照的犹如白昼的小道,平日里偶然兴起也会踩着那被他人笑称为横天高的某物,所以此时也不算有多变扭。


那高更鞋踩在水泥地面上发出清脆声响,在寂静黑夜中显得愈发明显。不出所料在拐角处所遇见的是自己心心念念的某人,刻意无视了那人微红的面颊与躲闪的目光,笑意盈盈就像平日毫不避嫌的揽住对方手臂。

[和我回家吧,先生?]




或许是过于震惊自己此时打扮,又或许是其他什么原因。比起往日,如今在卧室内不过被自己轻轻一下便倒在床下的安迷修可以说是相当柔弱。当然了,这个柔弱可是得加上个引号。他可是知道的,自己的先生可是有着不输于任何人高超的打斗技能。



这一点在初次见面便得以证明。


初次见面算不上多愉快,就像某些恶俗电视剧中一样。非要说像什么,那多半就是被小混混围攻殴打恰巧被自己心中白马王子解救,然后芳心暗许。

现实里芳心暗许倒也不至于,甚至是说不上有多大的触动。那天唯一给自己留下最深的印象的,便是那双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如碧湖的绿眼眸。


当初怕是谁也不会想到会有现在的局面吧。


卧室内气息愈发暧昧,只余下微弱的喘息声在空中回荡。那双高跟鞋早以不知道被甩到何处,不过在床上也用不上穿什么鞋子了。跨坐在安迷修,望着那双隐隐约约腾起水雾的眼眸不免升起些许满足。


只有我能这样对他,要是其他不怀好意的人还没等近身怕就会被铲除了吧。


俯下身子在他眼角烙下一个清浅的吻,而后一路向下在他裸露的肌肤上留下短时间无法消去的吻痕。不出所料的感觉到对方身体的轻颤,与一声不仔细听闻无法察觉的闷哼。



[我亲爱的骑士先生]


犹如刚品尝过恋爱的禁果味道的单纯少男少女,刻意使用甜的发腻的声音将带着打趣意味的话语传入骑士耳边,似撒娇又似嗔怪。


[和我一起乱来吧~]


end



我的目标是日到安哥耶!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