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苏垂安

君长歌/苏谨言。
现主混AOTU,过激安吹。
雷/卡安是主食,安右向的某种意义上的CP严重洁癖党。拒绝任何意义上的拆逆,天雷雷右及其他安左向CP。

嘉安《吻》

 @翩翩攻訾 小可爱点的嘉安,有点乱别嫌弃...!

*现代paro

*可能有些隐晦的双向暗恋

*嘉只比安小一岁

喧闹包房内嬉笑玩闹之声不绝于耳,温度随着时间变化逐渐攀升直让人感觉仿佛回到了炎热夏日的酷热难耐时光。真心话大冒险在聚会时永远是不会落宠的一个游戏节目。因为在游戏中总是会不断产生倒霉蛋来引起他人哄笑打趣各种声音不断,使聚会气氛愈发热闹。

[而现在,这个增加聚会气氛的倒霉蛋就是自己了。]

满是无奈情绪油然而生,耳边尽是些起哄声音。而在这起哄声中可以说相当一部分人都是已经遭受到游戏祸害的,在见到有人要落自己后尘不免会有几分幸灾乐祸的心情在其中作祟。

而之后的二选一的选择,相比起真心话可能会揭露自身某些不能开口的秘密。大冒险虽然会有各种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说不出来的大冒险,作为一位向来不会拒绝女生的[骑士],可以说是比较能够接受的程度了。

*                                               *

至于骑士之称的由来,那是一场简陋的话剧——简陋到整部话剧出现的只有一个骑士和王。无论是王还是骑士性格都与真正的自己相像。在校园里是王狂妄的王依旧狂妄,令人生畏;至死都遵守着骑士道的骑士依旧信奉着骑士道。而更加与话剧相符的一点便是,王总是能够轻易引来骑士的目光。

连骑士本人都不清楚为何会被王给吸引到,或许是在与那双鎏金色的眼眸四目相对时,又或许是在更早一些的初次见面时。王的眼眸就像熠熠生辉的徽章用远不会有腐朽的那天,也像是天边炽热太阳带给人温暖让人不自觉的一点点一点点靠近。

*                                               *

现在的情况可以说的上的无路可退,冷汗也在悄无声息的滴落。任谁也没想到所需要给出的惩罚是需要亲吻坐在自己左边的人,或许还需要备注一下,嘴对嘴的那种亲。而不巧的便是坐在自己左边的不是别人,就是嘉德罗斯本人。

在犹豫不决的边缘再三徘徊,而使自己真正下定决心的是王的一拽。原本已经站起来却迟迟没有靠近,兴许是等的不耐烦了。只不过伸出手轻轻一拽,原本就在走神的自己便轻而易举的向下倒去。

正正好好的两唇瓣紧紧的贴在了一起。大抵是因为对方许久没有饮用水,唇瓣显得比常人愈发的干燥。双方温热气息交缠在一起撒在面上微痒,那眼眸中清晰的倒映出面红耳赤模样。气氛在这一刻显得比以往的任何时候温馨。

不过也只是一刻。

下一瞬间唇瓣分离,仿佛一切都未曾发生过。

离开时月色正好,温柔月色铺满整个大地。王背对着月光一如初见时,眼眸熠熠生辉的如太阳甚至能灼伤人的灵魂。一刹那恍惚了神儿眼前如同回到那悸动的瞬间,下一刹那儿便又回到如今。

[喂,安迷修。]

他听到王说道,面上难得的露出一个不带挑衅和讽刺意味甚至还带着些许温情。

[这个吻可不是白送给你的,下次记得还。]

或许大冒险并不算什么坏事,自己应该相当幸运了吧。

安迷修想着,面上不知不觉露出一丝笑意带着不为人知的喜悦。

end

评论(3)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