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苏垂安

君长歌/苏谨言。
现主混AOTU,过激安吹。
雷/卡安是主食,安右向的某种意义上的CP严重洁癖党。拒绝任何意义上的拆逆,天雷雷右及其他安左向CP。

好久之前写的一直没发(。)

严重ooc警告

大概是白切攻原创攻x杀【手】安吧

别问,问就是没有后续(x




“好啦——现在已经没有什么人来打扰了。”

  

随着漫长的吱呀一声,破旧的木门将弥漫在空气中,尚未被雨水抹去的血腥味道阻隔在了门外的同时,也彻底的将安迷修关在了里面。好吧,现在就算想离开也应该迟了点。安迷修如是想着,深吸一口气然后将目光移向站在自己面前的孩子——一个过分柔弱的孩子。安迷修甚至觉得只要轻轻掐住他的脖子一会会儿,便能让他彻底断气消失在这个世界。

天知道这柔弱的小身板是如何做到的,在自己的父亲被杀死在自己面前后面不改色的将杀人凶手带回了家里照顾!

   安迷修半躺在自己刚杀死的目标床上,看着目标的儿子为自己翻找出来医疗用的物品(虽然看上去十分的简陋)给自己疗伤,心情十分复杂。

 

    ——这绝对是自己,不,或者说是所有杀手历史上最奇特的经历了。

          “虽然不知道我的便宜父亲得罪了什么大人物,以至于他丧了命。但我想这绝对是一个为民除害的好结果。”

那个男孩看着安迷修处理伤口,坐在床边已经有些腐烂的木椅上,双腿晃悠着。(安迷修发誓,他绝对听到了那快要报废的木椅发出了不堪重负的嘎吱声)那双令安迷修印象深刻的浅蓝色的眼眸放着光彩,连带着嘴角也微微弯着露出些许笑意,这一切无不体现出了安迷修眼前的这个男孩心情格外的好。他语气轻快的道出了上面的话语,过了一会儿思索着又补充了一句。

 

      “不论是对我而言,还是这个世界上的其他人都是。”

看样子自己的目标和自己儿子的关系处理的并不怎么样。

 不过这也并不怎么出乎安迷修的预料就是了。

生为一个令他人恐惧的杀手,安迷修却有着自己的底线——只杀有罪之人。即使这条准则被无数人不解和嘲讽,但安迷修从未有过改变的想法。而这个小男孩的父亲,很显然的并不是什么干净的人。

            “您可以在这儿多休息一会儿,虽然这个地方并不是很干净。”

这一休息就休息了一个星期,在这一个星期的相处之中安迷修已经大致上了解了男孩的家庭现状。大概一句话简介就是“贵族小姐爱上穷小子”的戏码。唯一不同的便是这故事的结局并不美好,在穷小子逼死了贵族小姐抢了她的家产后,不消几年便败光了家产只能卖了房子搬到这半大的屋子里来苟且。 

           一个彻头彻尾的悲剧。

安迷修如是想着,对那个男孩的遭遇感到深切的同情,然而安迷修无力改变这一切,只能在那个男孩儿轻描淡写的诉说的时候选择沉默。

在养完伤后安迷修便选择在一个黑夜里告辞,男孩儿微笑着给了他一个拥抱,完成了这不伦不类的告别。

 外头黑漆漆的,只能模模糊糊的看清一些屋子的轮廓,几点零星的光芒在这安迷修在那个男孩掩上门的时候,余光瞥到了一抹亮光

——

那是一把匕首,放在空荡荡的木桌上,由于电灯的照射而散发出绿油油的光泽。


                 您猜,我是不是好孩子?

评论(1)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